close
朋友的定義

受過傷的人,往往比一帆風順的人,來得體貼,思考得也比別人多。

朋友就是無形中伴你走過風雨,永遠支持你的力量。

朋友就是一種無法言喻的美好感覺。

朋友就是,在別人面前永遠護著你的那個人。

朋友就是,即使是一點小感動,一點小事情都想一起分享。

朋友就是,當你抱頭痛哭的時候,扶著你肩膀的那個人。

朋友就是,當你面對人生挫折時,一直緊握你的那雙手。

朋友就是,喜歡你、也了解你的人。

以真誠善良的心去待人、單純而不記恨的心,真的很值得我們學習!

不管是在什麼時候 跟他在一起我都很開心 我會很想珍惜

跟他在一起很有話聊 什麼都可以說

當我心情不好時 他肯耐心的聽我說 也會適度給我建議

會跟我分享快樂 支持我的決定 但是也會明辨是非

當我錯的時候 他會大膽的跟我說清楚

會考慮到我的感受 在朋友面前總是站在我這邊 讓我感到安心

他不會在別人面前說我的是非 而在我的面前又是另一個樣

這樣子的朋友 我很願意珍惜我們的友情

只要他有任何困難 我一定會盡力為他付出 因為這樣的朋友已經不多了!!

當別人對你好的時候 我們當然也想對他好!!

所以囉 ..有這樣的朋友 當然也要好好對待他呀!!

這樣才能維持良好的友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